Photobucket

关注者

happy 6

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希望·我会忘记一切。

Em~今天开学第二天:)
感觉不错。
读了早上班,很累下的=D
不过..不错啦。。


现在·来分享下我的假期生活,
请按下xDD






31/12/11..
你们有到数嘛?
haah..我还是做工;)
但我那天过的蛮开心下,
拍了很多照哟~~

me..x)

还有我最爱的donut;P


Panda:))




Hao:))

Ge:))

donut!!!!


哈哈;))




我有瘦到吗?xDD
有些人说有,有些没有。
我希望·我可以在有自信一点,更爱自己一点,
更保护自己一点。我不想自己受伤,因为我知道没人可以保护我,只能自己保护自己.
别欺负我xDDD




Em..有时候,我真的很辛苦,我不懂我该怎么做,
真的真的,我很想很想挽回,
但,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,怎么办?
吃自己</3
我很想知道答案,为什么,当时你会伤害我。
我以为,我真的以为,很快就。忘记。;
问题我做不到,每次看到你。
我想逃避,逃避不料怎么办?
开学第一天,
真的很辛苦,没人知道,:)
我宁愿谁,好了,
至少想不起了,忘记了,
迷糊了,白痴了。
你!可以不要再出现在我视线吗?;')
我想恨,有恨不到。
算了,烦死算了


拜托,别再来的,我快烦死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