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关注者

happy 6

2012年1月9日星期一

我....

今天   09-01-12

很多事情圆满结束了,
很满意;)
最近过的还好,
读书读书读书
很努力的说。
买了书包,写字,
哈哈~~~

我希望,可以开心的活着啦xDD




=P
















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3,我要去sunway lagoon 了;)
很期待下的 咯,
我们也穿同样的衣xDD
PInk

美叻XDD
买男生的size


我希望,
这次的...旅游顺利进行!
^-^


昨天,去Jj
买了这件衣




em...
写到这里:)
送上我最爱的美国。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