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关注者

happy 6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我、快乐

em~就说前几天的事把:)
昨天,我还是一杨有做工,
我跟哥:D
我们聊了很多,很多,
就酱,觉得比较了解他了.
哥,谢谢你的保护;)
我永远会记得。

前天,我oFF;))
结果呢~我们约一大班人去打羽球xDD
出发前,就自拍下下xPP
我就是自恋啊~~~~~~~
到了羽球场,因为我们太乱了><
结果被人警告,
很好笑把
不准笑!:P
打了满身汗,臭死>_<
我还有去买100plus,补体力xDD
哈啊哈哈
我其实是要减肥的e>_)_____<
可是过后有去吃,没效料
然后去跟偿萍庆祝生日
我们都很开心:D


me!!

我跟哥:)
 我跟姐:))
 哥做给我的心<3
 xin lu:))
 pauling:)
babe<3

写到这里;))
by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