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关注者

happy 6

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o(︶︿︶)o 唉

很得空、所以写下Blog:)
我很伤心囖:(
我哥去了Taiwan,
o(︶︿︶)o 唉
我会很想你的^______________^
小xin点囖:))
嘻嘻

最近假期,很闷咯
每天无所事事,
做白痴,
哈哈
昨天去看了电影,happy Feet 2
很小孩子下的xDD
哈哈~~
14 个人去看,
我也拍了照片

很开心下的:))圣诞节要到了,
我很想庆祝的,
可是有做~工,
哈哈~~
我已提早穿圣诞衣
你看你看↓↓↓
是不是??xDD
11月26日,我姐生日,
祝他生日快乐,
永远的姐妹

写完了,
谢谢观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