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关注者

happy 6
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我的生日、我竟没什么期待;)

10月9日

我的生日

我竟没什么期待>__<

不懂做么、唉~~


从今年年头说道现在、


现在的我没期待。


我打算、在工作度过、


至少我还会开心点吧〈/3


倒数7天有怎样??

没期待的生日、


也不会开心到哪去吧




没关系~


我还是会那么的等待、


等待奇迹的出现、


等待我开心的那一天、


等待有人给我一个让我流泪的惊喜、


等待10月9日的那一天。:)


倒数7天、加油!^______________^





我会累得^_______^

1 条评论: